說給自己聽

也許是寫給你看的日記

Tuesday, October 17, 2006

T生病了 還發燒 看到他的病容我也擔憂起來

前幾天作惡夢 他和爸爸都有血光之災 這是比找不到工作 睡不飽還讓我牽掛的事 而我生平最討厭牽掛 心有所繫哪裡還飛得起來呢?

雖然近日對小朋友的可愛越來越沒有免疫能力 母性赫爾蒙不斷催促我要完成延續人類生命的重責大任 想到這等於是又給自己找一個十字架揹....唉 所有媽媽 (以及多數的爸爸)都會告訴你這犧牲是值得的...當然呀 已經被parentship的赫爾蒙控制了嘛....

他比我清醒 而我沒把握還能抗衡這赫爾蒙多久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